纪老师

已停更

一直没想清楚到底还要不要继续写文,我反复考虑,想给故事一个圆满的结尾,发现已经写不下去了,包括我在内的很喜欢霁月悲欢这些故事的人,要跟你们说一声对不起,我弃坑了。我想已经有很多人对此早已放弃,所以现在觉得无关紧要了,现在想想,最好如此就不必觉得可惜。

我从15年开始写文,来到lof不过是16年7月的事,至今为止也没过多少年时间,却仍然让我觉得很漫长了。我始终是真情实感的追星,为了我爱的CP也付诸了许多心血去完成每一篇西皮文,是我永远不会后悔的两件事了。但是从很早之前开始,我想不到要写什么,所以每当我这样感觉的时候,我就去翻大家的评论,翻很多地方的评论,在微博的,在lof的,在贴吧的,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心情真的好低落,不是说我觉得看到我给我留言的人很少,是我看到为数不多支持我说等我的那些朋友还在,而我始终还在原地止步不前,大抵是要让他们空等了。

希望也能有人记得我所写的东西,也希望有人曾在我这里获得短暂的温暖。我始终感谢着大家。

看到这里可以取关我啦。以后不会再写,但还是会继续追小天和灿白,我是不会脱粉的^^

万事皆如意很难,我便祝大家平平安安吧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2)